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蘋果日報: 男女邊方現實啲? 逾4成男士約心儀對象爭請客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蘋果日報:
男女邊方現實啲?
逾4成男士約心儀對象爭請客

早前有調查指香港拍拖屬亞洲第二貴,有香港Speed Dating交友配對公司訪問600名25至48歲會員,發現6成男士與女士單獨約會時不會提出AA制、僅7.2%會提出AA制。

調查負責人兼Matching Consultant 黃嘉如指,男士約會想法現實,調查發現如果約會是心儀對象,4成3人不會讓女士付款,如果不是心儀對象結果倒轉,4成3人會讓對方付款。至於男士在什麼情況提出AA制,35.2%男士指想測試女方會否付款、30.9%男士指約會女士不是心儀對象。黃嘉如分析,部分男士或想測試女方是否港女性格。

女士方面,47.5%主動提出Dating AA制,46.4%不會提出AA制。逾9成人接受男士請客,女士心理亦比較特別,遇上心儀對象,86%女士不會讓男士付款,但遇上不是心儀對象,5成女士會讓男士付款。

HK Romance Dating 建議,男士應該第一次 dating 支付費用,留下好印象,在侍應面前不應為誰人付款爭執,以免尷尬。如果男士主動提出AA制,女士應接受,展示獨立風度。如果男士一直支付約會費用,到第三、四次約會時,女士亦應提出分擔費用。待雙方感情穩定後,才就雙方財務狀況決定如何分擔約會費用。她認為女性收入增加,較少計較約會費用,現時很少「港女」性格女士。

~~~~~~~~~~~~~~~~~~~~~~~~~~~~~~~~~~~~~~~~~~~~~~

上一篇:晴報: 女生買外賣給病男友 伯母怪責「唔煲粥」

下一篇:經濟日報: 初次Dating留好印象 女性多願AA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