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精彩大馬香港人怕了武汉肺炎!情人节只要防疫物品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精彩大馬
香港人怕了武汉肺炎!
情人节只要防疫物品

调查指出,今年香港的情侣最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为口罩等防疫物品。-精彩大马制图-

调查指出,今年香港的情侣最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为口罩等防疫物品。-精彩大马制图-

香港于13日的中国武汉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确诊人数已达51人,香港政府相关防疫措施屡遭抗议,当地也因恐慌而发生口罩和卫生纸抢购潮,其他卫生用品也被扫货。

随着2月14日西洋情人节到来,香港约会交友公司HK Romance Dating Limited(HKRD)调查指出,今年人们最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是口罩等防疫物品。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导,HK Romance Dating Limited在1月中至2月对263名男性、309名女性发起的街头和网络问卷调查。

调查显示在武汉肺炎疫情下,大部分调查对象最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为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图片摘自面子书-

调查显示在武汉肺炎疫情下,大部分调查对象最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为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图片摘自面子书-

调查显示,在武汉肺炎疫情下,大部分调查对象最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为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

另外,出于疫情影响,希望在家中过情人节和选择网络购物的受访者各约达30%。没有情人节庆祝计划的男性占17%、女性占29%。计划外出用餐的男性占27%、女性占14%。

 

HKRD创办人之一黄嘉如表示,今年的疫情让大家“战战兢兢”,情侣们不只减少见面,也因担心人流多的地点,会有染病风险,而放弃外出用餐,选择在家用餐。

HKRD另一位创办人张惠萍也透露,该公司时常举办聚餐活动,去年也在情人节前后举办大型活动,约400人参与,但今年已缩减为每28人小讲座,客流量和去年相比也大减约40%。

#speed dating 活動  #皇牌單對單約會

~~~~~~~~~~~~~~~~~~~~~~~~~

上一篇: 

Coconuts Hong Kong
Roses are red, face masks are blue:
Survey finds people want masks, hand gel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