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ETtoday新聞雲  Speed Dating 平台調查:46%受訪者盼伴侶有外籍護照「台籍為亞洲最熱門」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ETtoday新聞雲
Speed Dating 平台調查:46%受訪者盼伴侶有外籍護照「台籍為亞洲最熱門」

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正加緊審議「港版國安法」,預計6月30日將表決通過。香港婚姻聯誼平台HK Romance dating香港婚活)近日調查,發現有過半的受訪者考慮移民,並有46%受訪者希望另一半或結婚對象有外籍護照。

HK Romance dating(香港婚活)於6月透過電話及網路問卷訪問了238人,發現有54%受訪者考慮移民,而在這之中,有一半的人認為國外的生活較為自由,還有一部份人希望能有更好的生活及居住品質。

考慮移民的受訪者中,有22%的人考慮移民英國,16%考慮移民台灣。

不考慮移民的受訪者,有33%表示,因為視香港為家,所以不回離開。

此外,Speed Dating 公司 調查也發現,有46%的受訪者希望另一半或結婚對象有外籍護照,最多人想跟加拿大籍人士結婚,佔近兩成,第二多的是英國籍人士;台灣籍人士則在亞洲地區最受歡迎,佔16%。

▲▼香港婚姻平台調查:近半受訪者盼另一半有外籍護照 台籍為亞洲最熱。(圖/HK Romance Dating 香港婚活)


#speed dating 活動  #皇牌單對單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