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香港01:盛女多過王老五配對專家話:佢哋有錢、有學歷 不過無……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香港01:
盛女多過王老五
配對專家話:
佢哋有錢、有學歷 不過無……

  • 鑽石王老五搶手,千萬女富翁又如何?花旗銀行在周二(19日)發表「香港千萬富翁調查2016」,指全港約5.9萬人擁有起碼1千萬元的流動資產,屬「千萬富翁」,當中約有1.1萬位千萬富翁屬未婚;若以性別劃分,未婚女富翁比例較高。

  • 配對專家指,不少參加活動的女強人擁高薪、高學歷,亦靚女,惟獨無時間拍拖。

花旗銀行委託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在去年10月至今年2月,電話訪問3770名年齡由21至79歲的成年人,再以結果推算全港百萬富翁和千萬富翁的數字。根據是次調查,逾7成的千萬富翁擁有學士或以上的學歷。調查亦詢問了千萬富翁的婚姻狀況,當中67%已婚並育有子女,13%已婚但沒有子女,及20%屬未婚。

「香港千萬富翁調查2016」指,在男性的千萬富翁中,有16%屬未婚;而在女性的千萬富翁中,未婚的就有32%,明顯較男性的比例為高。

女強人工作壓力大 不利發展感情

交友配對公司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張惠萍就表示,過去都有不少高收入、高學歷的女強人會使用她公司的服務,包括單對單約會Speed Dating活動:「她們有許多都好靚,因為她們有錢識打扮,你一眼望過去,會覺得她們年輕時一定好多人追,甚至現在都有好多人追,只是她們真的沒有時間(拍拖)。」

配對專家:兩性不應過分看重收入 性格更重要

張惠萍指不少女強人工作壓力大,不利發展感情:「試過有客人買了一年的單對單約會服務,但她因為要公幹,足足半年不在香港。」

張惠萍指,她遇過不少女強人過去因為專注工作,「錯失了20至30幾歲的拍拖黃金期」,到自覺事業上的目標已達到,就希望透過交友配對公司展開人生的新一頁:「有不少人參加2至3次 Speed Dating 活動,又或認識2至4位男士,就找到心儀對象,不少最後都結婚。」

~~~~~~~~~~~~~~~~~~~~~~~~~~~~~~~~~~~~~~~~~~~~~~~~~~~~~~~~~~~~~

上一篇:明報:「千元一約」料涉單對單約會 業界:未成功或延合約

下一篇:晴報:男友向外隱瞞戀情女友埋怨似隱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