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HK01男生暗戀你的15個行為專家教留意5個小動作出Pool補習班#27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K01
男生暗戀你的15個行為
專家教留意5個小動作
出Pool補習班#27

不許你注定一人!補習班宗旨,拯救一眾仍在池中浮沉,未能出Pool的苦海眾生!企硬,向A0單身畢業說不!

女生其實都是敏感的,別人對自己有沒有意思,大多都能感覺得到,只是不能100%肯定罷了。外國網站歸納出15個男生暗戀你的15個行為,快看看到底他中了多少項!

▼▼▼▼點擊看男生暗戀你的15個行為▼▼▼▼

 

前新聞主播兼 HK Romance Dating極速約會公司創辦人張惠萍 (Anita) 分享,要一個男生喜歡你,可以說是很簡單也可以說是有點複雜或心機要用。首先,他願意認識你、與你交談下去已經表示你的外表「過關了」。

至於要引起他對你有更大興趣甚或喜歡上你,Anita指首先你要在與他相處、聊天時給他一種輕鬆快樂的氛圍,慢慢地他會把「開心」和你連繫了,每當想起你時便會感到快樂,當感覺累積足夠時,他會察覺到自己已經喜歡上你了。

▼▼▼▼點擊看專家教路5個男生喜歡你才會有的「小動作」▼▼▼▼

Anita分享指想知道女方對你有沒有意思,不想白白錯過新戀情?可以看下以下這些「女生的戀愛心機」。

▼▼▼▼點擊看女生的戀愛小心機▼▼▼▼

#speed dating 活動  #皇牌單對單約會

~~~~~~~~~~~~~~~~~~~~~~~~~

上一篇: 

HK01
初次約會後與男生斷聯?
讓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專家教5招愛情保鮮術
拍拖要考牌#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