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HK01【拍拖要考牌#18】與曖昧對象斷聯後念念不忘?專家教3招挽回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K01【拍拖要考牌#18】
與曖昧對象斷聯後念念不忘?
專家教3招挽回

不許你注定一人!補習班宗旨,拯救一眾仍在池中浮沉,未能出Pool的苦海眾生!企硬,向A0單身畢業說不!

如果你遇上出Pool難題,可以email到opener@hk01.com,《出Pool補習班》會邀請專家免費為你解答。

《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斷聯」即與發展對象、前男女朋友停止聯絡了一段時間,「斷聯」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個人生活繁忙、突然對對方失去興趣、有新發展對象出現,甚或是一個「挽回前度」的手法。

前新聞主播兼 HK Romance Dating極速約會公司創辦人張惠萍 (Anita) 分享,有位男生 S 個多月前他與新結識的女生交談甚歡,發展不錯。最近Anita 詢問 S 的近況時,男生竟然回答「因為工作忙碌而斷聯了。」S 指自己的「大男人」性格,找不到重新連繫上的藉口。Anita 指,重新連繫男生和女生的對策各有不同,想恢復聯絡的話,就要留意以下注意位:

▼▼▼▼點擊看專家貼士▼▼▼▼

 

 

另一位前主播及HKRD創辦人黃嘉如 (Yubi) 亦在【出Pool補習班#12】短訊被心儀對象已讀不回?6大禁忌話題是死因 分享指,短訊對話內容正面,對雙方能夠繼續聯絡非常重要。Yubi分享指,曾有一位男生指與女生初次約會後,對對方大感興趣,故不停傳短訊給對方,但女方經常已讀不回。原來那次約會女生,因覺得他常在聊天和短訊中,常說同事的壊話,所以對他印象大打折扣。最後男生要靠另一朋友了解後,他才知自己被扣分的原因。Yubi 續指,「記得要說話正面,也要明白若對方常已讀不回是在含蓄地婉拒你」。

 

 

~~~~~~~~~~~~~~~~~~~~~~~~~~~~~~~~~~~~~~~~~~~~~~~~~~~

上一篇:

熱新聞:UTO娛樂 浪漫婚活
Whatsapp睇完唔覆你
話你知人地個心諗緊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