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HK01【拍拖要考牌#5】男女友FB不公開交往關係有問題嗎?專家咁答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K01【拍拖要考牌#5】
男女友FB不公開交往關係有問題嗎?
專家咁答

愛情求生手冊!情路上陷阱處處,一不留神激嬲男/女朋友,從此過著慘痛的生活。香港地豈止生仔、擔遮要考牌,《開罐》為各位愛情新牌仔,增加情場求生技。

台灣有網民於《爆怨公社》發文指,看見女友的臉書的感情狀況 「穩定交往中」,設定為只有自己能看到,但並對外不顯示,網友質疑女友「難怪說叫我不能登她臉書」。其他網民在帖文下留言指,「如果剛開始交往就這麼疑神疑鬼,我可以說可以分手了」,「很重要嗎?為何不把握眼前的她」,「我從2013年設到現在也沒動過穩定交往啊!不要想太多吧?」

如上述網民個案,若情侶一方不欲向朋友或家人公開彼此交往關係,另一方難免會胡思亂想。前主播兼HK Romance Dating極速約會公司創辦人黃嘉如 (Yubi) 指,問題源自「Check電話」的一方不夠自信、太多疑,會放大對方一舉一止。但是否一定要在個人社交平台公開關係,感情先叫穩定呢? Yubi 指,有些人不太著重這些小舉動,不公開不一定代表開係有變,有些人則注重私隱,當中更有結婚多年且關係穩定者也沒刻意公開戀情。


▼▼▼▼點擊看專家7大貼士▼▼▼▼

~~~~~~~~~~~~~~~~~~~~~~~~~~~~~~~~~~~~~~~~~~~~~~~~~~~

上一篇:

熱新聞:UTO娛樂 浪漫婚活
失戀不可怕! 治療情傷絕招(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