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HK01   男友心底話!票選女生貼心舉動Top10 撒嬌未算勁|拍拖要考牌#35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K01
男友心底話!票選女生貼心舉動Top10 撒嬌未算勁|拍拖要考牌#35

別總說女生的心事難懂,其實有時候甚麼事都說「無所謂」的男生,也讓女友們很抓狂。日本女性雜誌《Cancam》今次就聽聽男生心底話,調查一下男友沒有開口告訴你的事,訪問300名男生讓他們選出女生貼心舉動Top10!沒想到平時男生口裡說不,說討厭女生的小行為,原來也是讓男友們心動的瞬間!

▼▼▼▼點擊看日男票選女生貼心舉動Top10▼▼▼▼

新聞主播兼 HK Romance Dating極速約會公司創辦人黃嘉如 (Yubi) 指愛情是盲目的,在愛情的世界裡,本該看清的事情,總是會受到感情的掩飾而左右了事實的真相。Yubi又分享女生在戀愛中,最容易做出以下5大愚蠢行為。

▼▼▼▼點擊看熱戀女生常犯5大蠢行為▼▼▼▼

 

#speed dating 活動  #皇牌單對單約會

 

上一篇:

ETtoday新聞雲
香港婚姻平台調查:46%受訪者盼伴侶有外籍護照「台籍為亞洲最熱門」


下一篇:

HK01
拍拖後原形畢露?男生最怕女友交往後4大變化|拍拖要考牌#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