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經濟日報: 港女AA制為留好印象 初見面最忌問「層樓買定租?」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經濟日報:
港女AA制為留好印象
初見面最忌問「層樓買定租?」

港女一定拜金?交友配對公司HK Romance Dating 發布男女初次Dating AA制意見調查結果,當中8成受訪女士願意AA制,以求留下好印象;調查又發現,一半男士會於初次約會時測試女方是否願意AA制,以了解女方是否「港女」性格、奉旨要人請。

舉辦今次調查的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兼Matching Consultant 黃嘉如表示,結果反映大眾口中的「港女」其實不多,大部份女生都願意付款,但為免女生誤會男方對自己沒興趣,建議男方於首次dating請客。另外,亦有60%男士不會提出AA制,因為他們認為請客是風度表現,不願讓心儀女士付款。

對於早前有男女因爭埋單問題大打出手,Yubi認為雙方應避免在侍應或其他客人面前「爭畀錢」,造成尷尬,影響形象。她建議先讓一方付全數,之後再私下付給對方,若女生堅持付錢,男方可以有風度收下,盡量令大家都舒心。

~~~
上一篇:am730: 面對心儀對象 四成男主動爭埋單
下一篇:經濟一週:前主播搞 Speed Dating年吸過千客有得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