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 環球網】港媒:近半单身香港男士愿娶内地女生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 環球網】港媒:近半单身香港男士愿娶内地女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香港一项调查显示,近半单身香港男士表示愿娶内地女士。内地女生“性格较温柔”“外貌身型较好”成为主要原因。

据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21日报道,香港交友约会公司香港婚活HK Romance Dating近日调查发现,48%的受访单身香港男士表示愿娶内地女士,其中86%的受访者认为,粤港澳大湾区政策推出后,更有机会娶内地女士。调查显示,内地女士“性格较温柔”和“外貌身型较好”,是这些男士愿意娶她们的两大原因,分别占比61%和48%。

此外,调查显示,44%的受访单身香港女士表示愿嫁内地男士,其中57%的受访者认为,粤港澳大湾区政策推出后,更有机会嫁内地男。

而在不接受与内地人结婚的香港单身男女中,香港婚活HK Romance Dating的调查表明,逾70%的受访者认为文化差异是最主要原因,约50%的受访者亦担心难以维持异地恋。

了解更多,立即登入:www.hkrd.com.hk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HKRD #單對單約會 #一對一約會 #配對活動 #交友APP #環球網 #傳媒報道

上一篇:中時電子報 :粵港澳大灣區政策助陣 港男願娶陸女

下一篇:【星島環球網】調查:近半單身港男願娶内地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