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星島環球網】調查:近半單身港男願娶内地女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星島環球網】調查:近半單身港男願娶内地女

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交友约会公司香港婚活HK Romance Dating的调查发现,48%受访单身港男称愿娶内地女,当中有86%认为大湾区政策推出后,更有机会娶内地女。认为内地女“性格较温柔”和“外貌身型较好”,是这些港男愿意娶她们的两大原因,分别占61%和48%。

调查另指,44%受访单身港女称愿嫁内地男,当中57%认为大湾区政策推出后,更有机会嫁内地男。

而至于在调查表明不接受与内地人结婚的港男港女当中,逾70%人均认为文化差异是最主要原因,约50%人亦担心难以维持异地恋。

调查机构认为,虽然社会上有不同程度的香港与内地矛盾,但不应“一竹篙打一船人”,又指若新婚夫妇跟随另一半到异地生活,应学习当地语言,有利融入伴侣家庭及社会、维系双方感情。

了解更多,立即登入:www.hkrd.com.hk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HKRD #單對單約會 #一對一約會 #配對活動 #交友APP #星島環球網 #傳媒報道

上一篇:【 環球網】港媒:近半单身香港男士愿娶内地女生

下一篇:Asia Times: HK-China cross-border marriages increa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