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Job Market情人節唔再興送花? 3成男女最想收口罩及酒精消毒液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Job Market
情人節唔再興送花?
3成男女最想收口罩及酒精消毒液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但在新型肺炎陰霾下,氣氛大受影響。有調查顯示,逾3成受訪者在情人節最想收到口罩和酒精消毒液作禮物。

 

單對單約會Speed Dating公司HKRD於1月中至2月透過街頭及網上問卷方式進行調查。

單對單約會Speed DatingHKRD於1月中至2月透過街頭及網上問卷方式進行調查,訪問572男女,了解他們在疫情下之情人節,向心儀對象送禮及消費模式的取向及原因。結果顯示,3成男女希望在家中過情人節。受訪男女最想收到口罩及酒精消毒液,分別佔32%及30%,19%男士表示不用收禮物; 14%女士希望收手錶或珠寶首飾,最不想收到公仔、玩具及模型,佔54%。

43%男士期待收到價錢$500以下的禮物,$501至1,000則為19%;29%女士期待收到的禮物價錢介乎$1,001至$5,000,$500以下則為28%。

對於政府呼籲市民減少外出,HKRD建議,如果選擇在家慶祝情人節,可過得簡單又溫馨,例如網購高級食材「煮飯仔」,以增進感情。

資料來源:星島日報

#speed dating 活動  #皇牌單對單約會

~~~~~~~~~~~~~~~~~~~~~~~~~

上一篇: 

Business Focus
【武漢肺炎】
調查:3成人在家過情人節,
禮物最想要口罩、洗手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