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頭條日報:交友公司助牽紅線 繁忙都市人速結良緣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頭條日報:
交友公司助牽紅線
繁忙都市人速結良緣

不少香港人因為工作繁忙,生活圈子窄,茫茫人海仍未尋獲他或她。《頭條日報》報道,近年本港出現一些交友配對公司專為寂寞男女牽引紅線,其中一間成立短短半年的公司,已累積逾一百對成功matching個案,創辦人形容港人愛情路其實是「睇吓你有無心」。

任職工程界的文小姐二十歲,仍然單身,去年十一月首次參加交友配對公司單對單約會服務。她指自己是相當被動的人,不喜歡參加Speed Dating群體活動,希望藉「單對單約會」尋覓對象。由於配對公司會挑選符合要求的異性,容易溝通,長遠來說對感情也有保障。經過三次不同約會,文小姐笑言心目中已有男生可以發展。

為文小姐牽紅線的HK Romance Dating去年八月才成立,半年間已有逾二千會員,累積一百對成功Matching個案。前有線電視新聞部主播黃嘉如(Yubi)是創辦之一。她認為香港人工時長、負擔大,「忙」是其中一個阻礙情苗成長的元素,不過她強調「忙」並非不能解決,只要有心地經營一段感情,便能成功。

情人節將至,黃嘉如稱公司特意在情人節前舉辦多個 Speed Dating 活動,希望單身男女可在節日前找到伴侶,目前六個dating活動已經逾八成滿,報名人數上升很快。她又指公司推動多元化活動,除典型交友約會,亦有烤餅乾、品酒、自拍攝影班等,期望單身人士結識異性之餘亦可學習有趣技能,擴闊視野。

~~~~~~~~~~~~~~~~~~~~~~~~~~~~~~~~~~~~~~~~~~~~~~~~~~~~~~

上一篇:文匯報:【婚嫁創商機】摩登媒人研新App擴業務

下一篇:香港01:【脫獨有計】港男最忌搞爛gag、show off前主播傳授Speed Dating四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