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新創軍報:美女主播,創 Speed Dating 新天地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新創軍報:
美女主播,創 Speed Dating 新天地

訪問機構: 青年創業軍


人所共知,香港人的工作時間在全球名列前茅,人人都生活忙碌。在這工時長、交際小的生活模式,再加上部分職場性別單一化,非男主導就大部份都是女性,讓不少港人都難以認識異性。 就是這樣,兩位美女主播就找到這個契機,並在傳統match making服務中加入新元素,創立出speed dating的新天地。


兩位前新聞主播 張惠萍 Anita 和 黃嘉如 Yubi,合伙組成 Speed Dating 公司 HK Romance Dating,看看兩人的履歷可真不簡單。 Anita是 有線電視新聞部前主播、 亞洲電視新聞部前編輯及主播, Yubi 則是 有線電視新聞部前主播 、 經濟日報財經部前記者及主播,而且兩人都擁有 政府與國際認可之宴會統籌及司儀 (雙證書) ,可謂軟硬實力兼備。兩位創辦人笑言, HK Romance Dating的成立,就是希望幫你擴闊社交圈子,結識更多異性。

Anita 和 Yubi 運用其累積下來的專業司儀技巧,可以大大提升speed dating活動時的氣氛,並且擔任單對單約會配對顧問,貼心了解各客戶的需要,從龐大的會員數據庫中,選客戶選出人生中的「perfect match」。

Anita 和 Yubi 懂得善用新世代網上世界的威力,結合O2O (Online to Offline)的模式,很多Speed Dating 的前期功夫及宣傳推廣都會在其官網進行。HK Romance Dating 網站的設計也相當漂亮、排名高且瀏覽量廣,選好Speed Dating活動後,就可以立即網上預約留位,輕輕鬆鬆一網攪掂。為求內容更豐富服務更完善, HK Romance Dating 亦有詳細的專人配對 (單對單約會 、專人配對六人晚宴),更有很詳細的Speed Dating專家教路資料,可真是 Speed Dating 新手也無難度。

女性創業在香港愈來愈大行其道,巾幗不讓鬚眉。兩位前主播勇敢踏上創業之路,看看她們的 Speed Dating 成功個案,可真是不簡單。期待,香港會有更多如 Anita 和 Yubi 的創業青年,為香港各行各業的經濟帶來新動力!

~~~~~~~~~~~~~~~~~~~~~~~~~~~~~~~~~~~~~~~~~~~~~~~~~~~~~~

上一篇:FacePop:Speed Dating UStar告别單身攻略班

下一篇:壹傳媒旗下雜誌 : Me! MagazineTiara Jewel X HK Romance Dating 打造專屬你的亮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