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STARSHK【UTO 娛樂 浪漫婚活】HKRD 婚活教室: 男人約會4大NG行為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STARSHK【UTO 娛樂 浪漫婚活】
HKRD 婚活教室: 男人約會4大NG行為

男士與女士約會,每次都不成功? 其實是否犯了以下這4大NG行為呢? 現在由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Yubi向大家解說啦!

第一: 完全不主動打開話題

約會時,不知為何很多男人都不願去問問題,令很多女仔感覺男士是否對她沒興趣?

 

第二: 完全不提私事

很多女士都想了解你個人特別的地方,但你覺得要保住私隱,不願說自己私事,等到大家離開時,女方對你一無所知,怎會有下文呢?

 

第三: 女士說話時不專心

有時男士覺得緊張或想不話題,就會拿著電話按,難怪女士會覺得你心不在焉

 

第四: 提住前女友的不是

如果整日都拿女友出來比較,女士會感覺你只是抱怨,沒有好認真想投入一段新戀情。

 

希望各位男士能避開這些約會超NG行為,這才可以有機會奪取女神芳心。

#心理治療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細節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了解更多: www.hkrd.com.hk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HKRD #單對單約會 #一對一約會 #whatsapp #溝通技巧 #香港01#傳媒報道

上一篇:HK01【出Pool補習班#12】
短訊被心儀對象已讀不回?
6大禁忌話題是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