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STARSHK【UTO 娛樂 浪漫婚活】HKRD 婚活教室: 女生4個拍拖大忌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STARSHK【UTO 娛樂 浪漫婚活】
HKRD 婚活教室: 女生4個拍拖大忌

愛情課題每日都存在,特別是與另一半的相處之道,是需要練習的。如果相處出現問題,很容易由拍拖變分手,斷送愛情。現在由HK Romance Dating (HKRD) 創辦人Yubi講講女生最易犯的拍拖問題啦。

第一,總是時時刻刻提前度,每次都拿前任出來比較,是會令到男友很傷心,你都不想他整天都拿前女友出來與你比較啦!

第二,男生最接受不了女士們的「質問」或監察,如果每次都嚴密監控男友手機,這會破壞雙方信任關係,如果想掌控另一半生活,在感情中並不是一件對的事。

第三,總是覺得自己受委屈、扮柔弱,雖然通常男生都會在女友面前展現「全能」的一面,但如果女友總是成日扮弱者,久而久之會讓男士覺得你甚麼都不懂,有機會對你生厭。

第四,溝通是需要表達自己意見同睇法,是非常重要,不要每天都要男友估你在想甚麼,如果不清楚表達,很容易溝通出問題。

希望各位女士要好好注意啊!

#心理治療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細節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了解更多: www.hkrd.com.hk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HKRD #單對單約會 #一對一約會 #whatsapp #溝通技巧 #香港01#傳媒報道

上一篇:STARSHK【UTO 娛樂 浪漫婚活】
HKRD 婚活教室: 女生見家長有乜要注意?

下一篇:青年創業軍 :
約會公司: 當人長大成熟了 如何擇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