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新浪香港【UTO 娛樂 浪漫婚活】禮儀專家: 女冀男有主見 男望女留意「面三角」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新浪香港【UTO 娛樂 浪漫婚活】
禮儀專家: 女冀男有主見
男望女留意「面三角」

禮儀專家Dr.L 指曾做過調查,發現女性某程度上,會希望男性多主見,但男士在過程當中要懂得溝通及打開話題,讓自己掌握到心儀女性喜歡甚麼,並提出意見,表現到你下次想再約她、想追她的感覺。「禮儀基本講三件事,一: 你用甚麼心態識朋友,二: 用那一種行為,三: 怎樣溝通。過程當中要有互動。」

至於眼神如何運用呢?在溝通過程當中,可能男士女士未必有自信去望對方,所以是需要練習。「如果第一次約會,覺得望住對方眼睛好尷尬,你可以試望著面上三角的位置: 額頭、左右顴骨位。注意不能太多,亦不能太少,要平衡。事實上,每個人都能透過眼神,去感動別人的靈魂。」

 

面部表情需花時間練習

對於面部表情,即是微表情,是心理學的一種,例如日本人,他們會盡量將表情控制好,希望遮蓋著不好的表情及想法。其實我們的臉部表情簡單自然已經可以。如果本身習慣好誇張的表情,是需要花時間練習,及錄影自己看看有甚麼地方要改善。

禮儀專家Dr.L表示男仔約心儀女仔食飯,細節好重要,男仔要多做準備,例如在餐廳指明衣著是business casual以上,是留意衣著,以免餐廳禁入,原本好開心的約會就泡湯,這樣你俾人嘅第一印象就被影響到喇。

男士應多觀察女喜好

投其所好其實好重要,Dr.L認為有些女仔不喜歡別人幫她拿手袋,男士一定要多觀察,有坤士風度及氣度好重要。「可以開口問女仔介不介意,女士可能會不知如何是好,這個時候男仔就要作出主見喇!」

在Whatsapp溝通當中,盡量不要用太多「!」、「?」,會令人感覺有語氣,有時留言會處理得更好,但有時留意不要太多留言,這會比人太大壓力。如果要send相,先要了解對方的喜好,見到對方喜歡的事物就可以發給她,有助打開話題,但要留意不能太多,例如每日最多發三張圖給對方,太多同樣會造成壓力,同一時間太多亦會分散她對你的專注性。

Dr L提醒大家不要太倚賴電子工具,其實人生是需要多些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分享,才能顯示到真實的自己,增加約會勝算的機會。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HKRD #單對單約會 #一對一約會 #whatsapp #溝通技巧 #UTO #傳媒報道

上一篇:【UTO 娛樂 浪漫婚活】
夏日型男大變身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