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熱血新聞【UTO 娛樂 浪漫婚活】夏日型男大變身 (下)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熱血新聞【UTO 娛樂 浪漫婚活】
夏日型男大變身 (下)

上集為大家介紹了適合高大健壯和肥胖有肉地的身型男士的夏日穿搭術,今集HK Romance Dating繼續為瘦身材和偏矮的男生提供打扮貼士, 讓你們在夏天電力完全提升!!

瘦身材

有領子的衣服

偏瘦型男士可以選擇有領衣服,讓臂膀顯得強壯一點。可穿襯衫和有領子的衣服代替T shirt,小領口和高領短袖恤衫可修飾幼細的脖子。

橫條紋上衣

除了有領單品,條紋也是不錯的選擇。選擇橫條紋的衣服可增加視覺寬度的感覺,避免穿純色凈版、質料柔軟的上衣,減少別人注意力停留你的上身。另外,條紋、格紋等幾何圖形滿印的款式也可改善單薄身型的問題。

 

短褲或者九分褲

穿著較鬆身的褲子、膝蓋以上的短褲或者九分褲都可修飾你瘦小而纖細的腳,這種打扮把腿瘦當作自己的優勢顯示出來,增加吸引力。緊記避免穿著貼身細小褲管的褲子!

簡單的運動鞋

簡單俐落的夏日打扮配上運動鞋最適合不過了,建議選擇厚底的鞋款,增加個人整體視覺上的重量感。

偏矮

合身上衣

稱身的上衣可顯得身型修長一點,不要穿衫尾很長的上衣,那樣只會減少了你雙腿的寸數。嘗試把太長的衫尾束在褲內,高腰褲也可幫你改善這個問題喔!

同色穿搭更顯高

以同色系的衣服配搭可以拉長身型,模糊身高比例,顯得更修長,也可利用腰帶突顯腰線,加上合身SIZE同色系褲子和鞋款以延伸腿部線條。另外,輕微捲起褲管露出一點黑色系鞋襪可營造整身修長的感覺。

深色系褲子

如黑色、深藍、牛仔藍色或是單一沒有格紋、條紋、印花、波點的選擇可以使雙腿看起來更直更長。

 

 

不穿靴子

避免穿大黃靴、馬丁靴等蓋過腳踝的鞋款,這樣會使雙腿看起來更短。建議挑選各種Sneaker或是有跟的鞋子,時尚十足又穿着舒服,是夏天的好配搭。

了解更多請即click入: www.hkrd.com.hk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HKRD #單對單約會 #一對一約會 #whatsapp #溝通技巧 #UTO #傳媒報道

上一篇:熱血新聞【UTO 娛樂 浪漫婚活】
男人唔「細心」真性情等於唔係「好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