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文匯報:HK Romance Dating參加貿易展覽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文匯報:
HK Romance Dating參加貿易展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美婷)有不少創業者都希望透過不同平台分享自己業務,從而增加生意額,昨天有20多間機構參加了「國際創新創業科技展」。當中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張惠萍向本報記者表示,Speed Dating公司創業最困難的是支付每月租金。

近年男女交友配對行業發展蓬勃,不少年輕創業者加入戰團,前新聞主播張惠萍表示,HK Romance Dating已創業約1年多,開始有雙位數的增長,會員數目由年初約1,000人增加至現在約3,000人

她覺得經濟狀況,對男女交友配對行業有直接的關係,她回憶在幾個月前,恒指曾下跌至兩萬點以下,那時候張惠萍開始於港龍航空擺放展覽吸客,希望吸納空姐空少,亦到JCI和BNI等商會尋找合適客戶,另外她又跟髮型店和診所合作,將公司的宣傳單張放在這些地方作宣傳。

她現在除了Speed DatingOne on One Matching男女配對工作之外,還有經營市場推廣和模特兒代理人服務,希望令公司多元化發展。另外,有不少企業希望北上神州找生意,張惠萍亦希望吸納內地客戶,衝出香港,不過她認為內地交友軟件發展成熟,香港中小企業難以硬碰。

創業之初最難頂租金開支

張惠萍認為創業期間最艱難的是租金,現在每月開支約六位數,現在於尖沙咀新港中心每月的租金約三萬元,預料將會於十月搬到位於中環的寫字樓,租金跟尖沙咀相約,不過辦公室空間較大。

今年張惠萍參加了工業貿易署所設立的香港工商業獎,希望增加公司的知名度之餘,亦讓外界知道HK Romance Dating的營商手法有別於其他公司,不會外聘任何人「做媒」。

~~~~~~~~~~~~~~~~~~~~~~~~~~~~~~~~~~~~~~~~~~~~~~~~~

上一篇:壹傳媒旗下雜誌 : Me! MagazineTiara Jewel X HK Romance Dating 打造專屬你的亮麗

下一篇:頭條Pop News: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飲酒順便搵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