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文匯報:【收入模式】Speed Dating人均收費約四百元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文匯報:
【收入模式】Speed Dating人均收費約四百元

■Anita指,香港男女擇偶較追求「Feel」。

Speed Dating兼單對單約會公司HK Romance Dating 現時每周舉辦多場不同人數的Speed Dating活動,又不時與不同的服裝品牌、食品品牌,以及酒商合作,活動的收費為每位約300元至400元。

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兼 單對單約會Matching Consultant Anita 謂,公司不收會費,每次Speed Dating 活動每人平均賺約100元。規模較大的Speed Dating 活動利潤較高,舉例30人至40人的Speed Dating 活動可賺3,000元至4,000元;規模較小的活動利潤相對較低,但不少客人偏好小型Speed Dating 聚會。公司亦會協助會員組織單對單約會,收費約1,000元,為其約心儀的男/女生出席約會,並親自出馬當幕後軍師,逐步教他們如何選擇約會地點及打開話匣子。

提供形象指導服務

公司收入除辦收費的約會活動之外,還有化妝、禮儀、形象指導等服務,以作輔助。

公司成立快兩年了,據不完全統計,全港目前有約30家Speed Dating公司。Anita承認,行業競爭頗激烈,需不停創新,以吸引會員加入。她透露,公司正發展一個跟內地「陌陌」或美國「Tinder」相類似的手機App,但希望能做到與眾不同,擴展其業務。

有否考慮同時發展內地市場?Anita表示,有機會亦希望可以躋身內地市場,但認為香港的市場尚未飽和,暫時仍以香港為主,未有計劃在內地擴展業務或開分店。

上一篇:都市日報:三成人曾出軌籲為愛情保鮮

下一篇:經濟日報: 港人口增至739萬 女多男少加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