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Abbey  (25 • Architect) <br/> Kelvin (30 • Audit)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Abbey (25 • Architect)
Kelvin (30 • Audit)

沒有醜女人 只有不懂打扮的女生 樸素女生大改造遇上幸福愛情

 

Abbey 是個興趣多多丶認真工作的未來建築師,她對人溫柔有禮,盼望遇上與她同樣對待愛情認真的另一半。Abbey 參加了HK Romance Dating (HKRD) 的專人配對服務接近一年,曾經見過幾個男客人但依然沒有遇上合適的他。其中原因來自她過於樸素,總是素面朝天地約會,HKRD希望幫助她可以更快遇上心儀的對象,建議Abbey上了「約會技巧班」和 「化妝班」,打扮過後的Abbey十分美麗動人,在約會技巧上也提升不少。那些嫌棄Abbey素顏的男生無疑「走寶」了。

HK Romance Dating 的約會顧問相信Kelvin與Abbey會是適合的一對。這個來自美國的大男生,剛30歲,心思細密有禮貌還事業有成,總是掛上溫暖的笑容,是個100分的「暖男」。這次,為兩人的幸福故事揭開序幕。

 

兩人的第一次約會已經十分投契,聊得非常開心,可想而知,他們是可以發展的有緣人。那次過後,Kelvin不斷積極地約會Abbey,郊遊行山丶看戲食飯談心,整整的一個月了解,Abbey知道面前這位「十足暖男」是她一直耐心等待的那位了。她衷心感謝HK Romance Dating 的配對顧問精準的配對,因為她曾經想過不去認識Kelvin , 幸好聽取了顧問的細心意見選擇主動認識他。

 

HK Romance Dating 祝福Abbey與Kelvin一直甜蜜幸福下去。事實再次證明了「沒有醜女人 只有不懂打扮的女生」,不要放棄積極地由內至外把自己變更吸引,很快愛情會找上你。

 

#speed dating, #matching, #dating, #交友, #單對單約會

上一篇:

(Eric 40 • Finance) 
(Renee 30 • N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