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Bryan (31 • 商人) <br/> Elena (27 • 教師 )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Bryan (31 • 商人)
Elena (27 • 教師 )

        接管家族建築生意的Bryan,也許是因為從小接觸建築學,他覺得很多事物都跟建築相似,尤其是感情的建立。在建築裡,不管是高樓大廈還是金字塔,通通都是一磚一石頭慢慢建成的。感情也一樣,要成功經營一段感情,需要一步一腳印,慢慢累積感動和陪伴,才能長久。

        常人眼裡的富二代多數是傲慢無禮的,這些都不適用於形容Bryan,因為他是一個踏實穩重、信守承諾的男人。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Anita第一次見到Bryan時,單身的他說有機會一定參加HK ROMANCE DATING的speed dating活動,當時Anita只當是一次玩笑話,沒想Bryan真的會主動WhatsApp想參加speed dating。

        後來Bryan覺得 單對單約會 One on One Matching 更適合自己,每次 dating 他都十分珍惜機會,直到他遇見Elena,認定她就是自己等待已久的緣份,馬上停止約會其她女孩。

        能讓Bryan停住腳步的女孩當然不平凡,皮膚白皙,笑起來非常可愛又有氣質的Elena是教育工作者,她並沒有立刻答應Bryan的追求,而是選擇慢慢觀察,終於在第三個月的時候,Bryan感動了Elena,現在幸福的牽手了。

     幸福並不難,緣份往往藏在不經意處,因為Bryan 的主動和信守承諾,才能在HK ROMANCE DATING的幫助下,遇見一生所愛,深深的祝福他們。


~~~~~~~~~~
下一篇: 

Kenny (33 • CS) 
Coco (32 • Ba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