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Gigi (36 • IT) <br/> John (40 • Business Owner)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Gigi (36 • IT)
John (40 • Business Owner)

        傳統的思想令很多人都誤會參加Speed Dating的人都是條件很差、難以找到對象,或者自身有諸多問題的人。這想法絕對是大錯特錯,因為HK Romance Dating很多的會員是條件上佳的帥哥、美女,只是工作忙碌或者交友圈子限制了他們認識對象。

 

        做餐飲生意的John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他常常笑臉迎人,能成功經營餐飲業的男人必定帶著一個特點,那就是就是接受新鮮事物的能力高於常人,而這才更顯得他與別人不同,永遠都在進步。而Gigi就是一個斯斯文文的氣質美女,與John相識在HK Romance Dating 的一個 Speed Dating 活動中,當時彼此有了聯繫方式,但是沒有聯繫。

 

        緣份怎會輕易放棄兩人?於是在港鐵的一個車廂裡,兩人再次相遇。因為這次的相遇,兩人對彼此的認識更深刻,也加深了彼此的好感,因為兩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大致相同。John覺得Gigi就是自己想要尋找的對象,於是主動追求Gigi,幸運的是Gigi也對John有好感,於是兩人順利在一起。

 

       HK Romance Dating 祝福 Gigi 和 John 這對港鐵情緣幸福美滿,共享以後的每一個中秋佳節。


#speed dating, #matching, #hk romance dating, #hkrd, #單對單約會

上一篇: 

Selina (28 • Accountant) 
Harry (32 • Engin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