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Hedwig (28 • Government) <br/>Gary (30 • Graphic Designer)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edwig (28 • Government)
Gary (30 • Graphic Designer)

        世間最美好的是能遇到波瀾不驚的愛情,一同去看細水常流的風景,在所有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和你在一起。我們都希望自己遇到一個理想的人,陪自己去經歷這樣的愛情,Hedwig也不例外。
       
        平時喜歡健身的Hedwig身材很好,長曲髮很有女人味,衣著也很時尚,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老實說,在 Speed Dating 第一眼看見Hedwig真的很難相信她單身。看上去很懂交際應酬的她,私底下原來是個鄰家女孩,不會周圍去認識男生,害怕遇到愛情騙子,害怕受傷。
       
        日子過得很快,每天也很充實,但就是少了點什麼。當Hedwig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去迎接愛情的時候,她報名參加了我們的Speed Dating活動。兩次Speed Dating過後,Hedwig決定轉作單對單約會,希望在 Matching Consultant 介紹下更了解對方的背景。
       
        雖然 Hedwig 在單對單約會遇到不少性格和背景都很好的男人,但她也很想在短時間內認識更多單身男士,盡快找到perfect match,所以她也一直沒有放棄Speed Dating活動。12月26日 Boxing Day,Hedwig剛好有空便馬上報名參加了年輕人士下午茶Speed Dating,活動中她遇到了身高一米八,帶著陽光氣息的Gary。

        Gary是從加拿大回來的,性格很有交帶,樂於助人。下午茶Speed Dating聊天中,他覺得Hedwig很特別,隨後多次約會並展開追求,幾個月過去,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HK Romance Dating 祝福Hedwig和Gary永遠相愛如初,攜手去創造未來有愛的新生活。

~~~~~~~~~~~~~~~~~~~~~~~~~~~~~~~~~~~~~~~~~~~~~~~~~~~~

上一篇:Bobby (35 • Trading) 
Yuki (30 • Clerk)

下一篇:Kelvin (46 • 助教) 
Sherry (37 • 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