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Jackson (27•Finance) <br/> Winnie (25•Marketi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Jackson (27•Finance)
Winnie (25•Marketing)

我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平常在不熟悉的人眼中總是孤言寡語。也許因爲外表冷漠,可能會讓初認識的人覺得沒有安全感。事實上,每一段感情我也付出百分的真心,渴望能與愛侶牽手走進婚姻。

 

上一段感情結束後,我期待著下一個對的她走來。後來,我參加了HKRD舉辦的speed dating,遇上了與我相知相惜的她 —— Winnie。

 

Winnie 跟我一樣是個外冷內熱的人,第一次在活動上看見她感覺cool cool的,應該不會喜歡我這類型的男人。但是,最後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後悔,tick了她的名字。

 

幸運地我們也選擇了對方,交換了電話。第一次的約會,我看到她另一面,真正的她其實很愛說話也很好動,playgirl外表下藏著一顆對愛情的真心和認真。我與她 相知相惜 相遇然後相愛了。

 

幾次的約會後,我們認定了對方,開展了我們幸福的故事。我想,是基因決定,決定了我愛她。謝謝HKRD 使我倆相遇了。

 

#speed dating, #matching, #dating, #交友, #單對單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