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Jordon (35 • 商人) <br/> Shirley (35 • 空姐)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Jordon (35 • 商人)
Shirley (35 • 空姐)

        飛向藍天,與白雲為伴,晚上還能置身閃閃星光的銀河中,成為空姐,是多少女孩心中的夢。空姐出身的Shirley 自然成為身邊大多數人的羨慕對象,但只有Shirley知道這些羨慕眼光的背後,藏著多少苦澀的心事。

       飛機上偶爾會遇上氣流,站在生與死的恐懼中,乘客總會亂成一團。每當這時,Shirley都必須鎮定自若的走在客航裡安慰乘客,無論自己有什麼情緒此刻都需放下。在這種情況下,Shirley越加希望自己能遇到另一半,渴望穩定的生活。

        當Shirley對上段感情留下的傷痕釋懷後,決定參加我們的單對單約會。在約會中,Jordon 談到他的過去,原來Jordon 和Shirley一樣是個長情的人,健談的他和Shirley還有許多的共同點,一樣喜歡用唱歌發洩情緒。他能諒解空姐的工作將來為彼此帶來的不便,也非常認同Shirley的善良有愛心。Shirley知道,這次自己遇見了對的人。

       高大帥氣的外型,健談爽朗的個性,讓經營家族生意的Jordon 成為身邊多數女人心中的理想對象。對愛情專一而有一定閱歷的他,知道自己需要的是怎樣的對象,但忙於工作,一直沒時間認識新的對象,於是選擇了我們的單對單約會。

         約會中,Jordon首先被Shirley 的聲音所吸引,得知Shirley 平時會做義工,喜歡小動物後,非常欣賞她的善良。坦白自己想要安定的心,也表明了自己非常喜歡和欣賞Shirley,在得到認同後,他牽起了Shirley的手,並在心裡告訴自己,他以後要保護這個感性而善良的女人。

走過的路,看過的書,愛過的人,都會成為人生中最寶貴的經歷。我們都會跌倒,站起來的人才最勇敢。祝愿Shirley和Jordon在往後的日子裡,安定而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

上一篇:Samson (36 • 律師) 
Mika (22 • 營銷顧問)

下一篇:Phillip (33 • 化驗師) 
Winky (28 •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