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Laura (25•management associate )<br/>   Mike (26•助理工程師)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Laura (25•management associate )
Mike (26•助理工程師)

       遇見你之前,我對愛情的憧憬很多,也常常會思考怎樣的人才適合自己,在我期待的未來裡,你的樣子很模糊,可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找到你。

        Laura在銀行做風險管理助理,讀書時候的成績很好,出了社會之後也很愛學習,有學韓文、日文、跳舞、鋼琴。上進心很強的Laura對自己的職業很有規劃,有自己的目標,就是能升上經理級別。Laura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希望對方和自己一樣勇於為事業拼搏,有上進心,年薪最好高於自己。

        Mike是土木工程助理工程師,平時工作需要地盤和辦公室兩邊跑,工作之餘他有進修工程學。當我們的愛情顧問了解Mike之後,覺得他除了年薪達不到Laura的要求,其他方面都很適合Laura。因為Mike是個很有上進心的男仔,和Laura一樣都沒有戀愛經驗,於是我們的愛情顧問建議他們見面。

        Laura見過Mike之後,覺得大家年紀相仿,很多話題聊,相處的很舒服,而且Mike有話就說的性子和自己很像,很快就接受了Mike的表白。在對的時間,對的場合,遇見對的人,愛情就是這麼自然的發生了,HKRD祝福Laura和Mike愛情之路如夏日之花,越加絢爛。

#speed dating, #matching, #dating, #交友, #單對單約會 #一對一約會 #配對服務 #love

上一篇:Vicky (30•註冊護士) 
Tom (31•公營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