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Mary (34F HR)<br/>Peter (30M Building services engineer)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Mary (34F HR)
Peter (30M Building services engineer)

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在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一個人。
Mary是一名身材高佻的女士,因為身高與一般女性不同,所以一直找不到自己合心意的另一半,但在HKRD的配對服務下,Mary能夠先選擇自己理想的條件。參與約會初期,Mary的生活過得較為樸素,透過HKRD的會員增值服務,Mary學習了化妝打扮的技巧,言談間亦顯得更加大方得體,在活動之間與顧問的交流底下,Mary亦愈來愈有自信。
後來在一次活動當中,Mary認識了第一次參加約會活動的Peter,他是一名工程師,兩人都對雙方帶有好感,及後在Peter的熱烈追求下,Mary便答應和Peter發展,在此HKRD慶幸能拉近兩人,祝福兩位日後繼續幸福快樂。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UPLIVE #直播 #LIVE #HKRD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成功個案

上一篇:Issac( 35M•Accountant)
Lola(34F•HR)

下一篇: Terry 31M Management
May 32F 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