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Samson (27•IT design) <br/> Joanna (24•Secretary)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Samson (27•IT design)
Joanna (24•Secretary)

Samson 是一個熱愛運動的IT 小子,機緣巧合下,他參加了HKRD合辦的RUN DAY跑步活動認識了我們。那次的活動使Samson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他坦言 ——「我更需要一個女朋友。」

 

因為這個目標,推動Samson鼓起勇氣參加HKRD的皇牌單對單專人配對服務。

 

與Samson聊天和的用心了解後,顧問為他介紹了Joanna。第一次約會已經非常成功,Samson急不及待告訴HKRD Joanna是適合他的女孩。然而,故事沒有發展如想像般順利。

 

Samson是個陽光老實男,不太懂「說話技巧」,直話直說的他好幾次在與Joanna約會時「開口夾着脷」,說了一些容易使女方對他「扣分」的說話。Joanna 是個溫柔的「鄰家女孩」,少拍拖經驗的她欣賞男方的真誠直白。

 

一個多月後,透過顧問的不斷提點和Samson的改進後,兩人的約會轉向穩定發展,終於成功牽手了!HKRD祝福二人感情更濃更甜下去!

 

#speed dating, #matching, #dating, #交友, #單對單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