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Selina (28 • Accountant) <br/> Harry (32 • Engineer)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Selina (28 • Accountant)
Harry (32 • Engineer)

        如果世上有一道公式能準確計算出遇見愛情的時間、地點、對方的條件,相信多的是富翁不惜一切去追求這一道公式,因為能帶來數之不盡的財富,世人皆需愛。

 

        Selina的前男友和自己一樣是從事會計工作,兩人相戀一年多就無疾而終,而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彼此工作上你有你忙、我有我忙,令兩人感覺形同陌路。Selina的事業心並不重,一心想要組建家庭、生小朋友,甜美可人的Selina不缺追求對象,但她不想浪費時間去談沒有結果的戀愛,所以參加HK Romance Dating的單對單約會 One on One Dating,因為這裡的參加者大多數都是奔著結婚而來。

 

        在Matching Consultant介紹下認識了Harry,見過Harry的資料之後更加覺得他符合自己的條件,相處過程中氣氛也十分的融洽和舒服。Harry和Selina交換聯繫方式之後,主動打電話給Selina,經過數次的約會之後,兩人順理成章的談戀愛了。

 

        HK Romance Dating 祝願每個在愛裡受傷的人都能痊癒,帶著自身的光輝重新尋找值得自己付出和追求的對象,別怕,我們陪你。


#單對單約會 #one on one dating #speed dating #matching #hk romance dating #hkrd

上一篇: 

Dane (34 • 公務員) 
Dora (30 • 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