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Stanley ( 35M•Teacher ) <br/> JoJo ( 30F•Teacher )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Stanley ( 35M•Teacher )
JoJo ( 30F•Teacher )

        有種職業被人稱為「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 ,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沒錯,說的就是老師,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除了父母,接觸最多的就是老師,好開心這次能為兩位老師書寫他們的愛情故事。

        Stanley今年35歲,碩士畢業,從事教師工作,勤奮上進的他目前擁有兩個物業,年薪60萬左右。Stanley是個慢熱的人,但是為人很孝順,又顧家,是以結婚為前提來尋找對象。他十分堅定的選擇參加HKRD的單對單約會,是因為相信我們的專業和女會員的素質。

        JoJo今年31歲,也是碩士畢業,和Stanley一樣從事教師的工作。JoJo在廣東出生,04年的時候因為讀書來香港,大學和碩士都是在香港讀的,現在已經是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一次和Stanley見面,覺得大家很投緣,因為都是教師,所以很多話題聊,而且大家都是想要組建家庭而參加HKRD的單對單約會。

       在不斷地溝通和了解下,五個月左右的時間後,Stanley跟JoJo告白,JoJo覺得Stanley很純樸和老實,是個值得託付終生的對象,於是接受了Stanley的追求,HKRD祝福Stanley和JoJo不管在老師的事業上還是愛情的路上,都能滿地開花,收穫成果。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UPLIVE #直播 #LIVE #HKRD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成功個案

上一篇:Edward (41M•Finance)
Ann (30F•Accounting)

下一篇:Roy ( 42m•software developer ) Grace ( 31F•associate sales direct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