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Tim (43•物流)<br/>Apple(39•美容)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Tim (43•物流)
Apple(39•美容)

      「2月14顛沛流離,2月14曲折離奇,2月14恐嚇著你做人沒道理......」剛過去的情人節著實讓單身男女吃了一波狗糧。著名的勵志歌曲《紅日》被人改變成單身版的《2月14顛沛流離》,連原唱李克勤都忍不住哼上幾句,不少的單身男女立志明年情人節前要找到伴侶。

       Tim是自僱人士,有生意頭腦的他喜歡探索新事物,為人有義氣又重感情,在朋友間很受歡迎。參加HK Romance Dating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想找個靈魂伴侶,一起為未來努力。目標性明確的人總是很快找到心儀伴侶,因為知道自己要什麼,Tim也很快就遇到了心目中的女神Apple。

        Apple曾經離過婚,小朋友跟了前夫,因為從事美容工作,外型保持很好,平時喜歡扮靚、行街,因為喜歡乾淨整齊,固定時間會留在家裡搞衛生。Apple對Tim的印象很好,覺得Tim性格好又有風度,願意繼續了解。而Tim覺得Apple很真誠,不在乎Apple的過去,甚至很接受她的過去認為她是個很好的女人。

        過去是無法改變的,但未來才是最重要的,HKRD祝願Tim和Apple找到屬於他們的幸福,並且順利開花結果。

#speed dating, #matching, #dating, #交友, #單對單約會 #一對一約會 #配對服務 #love

上一篇:Cindy (29•Banking)
Jack (33•Sales Manager)

下一篇:Yoyo (HR)
Kelvin(自僱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