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Tommy 34M Banking<br/>May 31F 采購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Tommy 34M Banking
May 31F 采購

即使工作性質經常要與人接觸,有一定的溝通技巧,外表討好,都未必可以找到適合伴侶,全因缺乏認識異性的機會。Tommy是從事企業融資的工作,日常會與不同階層人士接觸和溝通,打扮斯文大方。而 HK Romance Dating 就幫助他突破職業的界限,透過speed dating及單對單約會跟他配對適合的女性,又提供不同的輔導。身為基督徒的Tommy與顧問傾談的時候已表現得坦誠,樂於分享自己的過去和看法,願意了解和改善不足的地方,令他變得更有自信。

而May是做采購的工作,平時亦要接觸客戶,有一定的溝通技巧,為人踏實、樂觀。

二人在HKRD製造的機會下順利發展,價值觀亦相近,相處一段時間後就成為情侶,希望大家亦不要受到職員的捆綁,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努力尋找另一半。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LIVE #HKRD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成功個案

上一篇:

Jimmy 33M 紀律部隊|Trista 29F 會計

下一篇:

Jeff 43M Building service
Dolly 40F 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