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Victor (31 • IT) <br/>Vinci (28 • HR)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Victor (31 • IT)
Vinci (28 • HR)

一對男女,可以發展至情侶關係,不外乎於相遇、認識、曖昧、然後發展。

但你又可有想過,究竟要前生修下的多少緣份,才可令一對本不相識的男女,互生情愫?

Victor 與電腦交下的緣份,也許比他跟女生的緣份更深。身為某大銀行IT Team 要員的他,至大學以來,日夜相對的,是冷冰冰的電腦跟平實的程式編碼。在他眼中,這些0與1,是變化多端的組合。

但在周末之時,他也會離開那部冷冰冰的機器,走到陽光下在籃球場一灑男兒之汗,更莫說他在業餘籃球賽中,所獲的不少獎座。

他的生命之中,早把興趣化成事業、把興趣納為日常。只是,在他生命之中,卻欠缺一個讓他可以分享的伴侶。

Victor早年努力跟女生約會。即使他的笑容如何陽光,對女伴如何斯文有禮,卻因工作性質的關係,無奈被標上「悶蛋」標籤。

早應被私有化的Victor 惟有繼續在茫茫人海中,靠自己尋找自己另一半,直到他遇上了HKRD 的配對顧問 #Yubi。

Yubi細析之下,發現Victor 欠的不是條件,只是一個機會。Yubi 衡量過Victor 心中的條件,為帶來另一個V ­ Vinci。

Vinci 與Victor 最大相同之處,不僅是大家的名字同樣以V作首,大家的心裡,也在等候另一個人,可以共同分享生活的熱情。

Vinci 早期從HKRD 資料庫中,認識另一位男會員,但也許萬事冥冥中自有註定,Vinci 在Yubi及HKRD 之助下,找到只屬她的Mr V。

Vinci 其後曾問Yubi 為何像Victor 如此荀盤,也要在Speed Dating 找另一半?

其實,你的最愛,早就在你身邊靜候,只是頑皮的老天爺,在最重要的關頭,也要跟你開一個玩笑而已。

當你正在灰心之時,Victor 跟Vinci 這對Victory couple 卻在HKRD 幫助之下,完勝上天開的玩笑。

如今的他們,仍然繼續拖緊對方,穿梭籃球場跟他倆的家當中, 決意把餘生所有,都要與對方分享。

你,也在靜候那位讓你可以分享生活點滴的另一半嗎?

~~~~~~~~~~~~~~~~~~~~~~~~~~~~~~~~~~~~~~~~~~~~~

上一篇:Angus (29 • 土地買賣) 
Boey (26 • 幼稚園老師)

下一篇:Bill (40 • 商人) 
Mandy (36 •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