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張惠萍黃嘉如擔任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首屆正副主席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張惠萍黃嘉如擔任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首屆正副主席

「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是非牟利之會員制交友行業組織,於 2018 年 9 月註冊成立,宗旨是團結香港交友約會業界,提升交友約會從業員的專業知識、專業操守和社會地位。

今日(12月6日),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舉行創會及就職典禮,聯合創會主席

張惠萍Anita Cheung及 黃嘉如Yubi Wong並分別擔任執行委員會正副主席,冀團結同業力量、維護業界權益及提升行業水平,讓交友約會行業蓬勃發展。

主席張惠萍表示︰「健康社會由幸褔美滿的家庭組成,交友約會業在香港發展約20年,撮合無數良緣,對社會有著重大的貢獻。」

她又指,港人被繁重的工作縮窄社交圈子之外,擇偶方面亦有著強烈的主見,婚戀配對工作一點也不簡單。「除了須深入了解客人的性格,還要讓客人認識自己,真誠對待自己,提升個人形象及修養,脫離單身並抓緊幸福。故此,交友約會從業員等同半個輔導員,須透過有系統的培訓,包括客戶背景審查、客戶心理、愛情輔導、儀態及形象、危機管理等等,充實知識,向單身人士提供專業的配對服務。」

副主席黃嘉如指出,成立總會亦是為了排除不良的營商銷售手法,杜絕網上情緣騙案︰「近年部分交友公司的不良營商手法及巨額網上情緣騙案,嚴重影響約會業形象,令市民失去信心,遂決定籌組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維護提供真誠服務的公司。本會呼籲業界必須團結一致,共同為單身人士提供真誠可靠、用心貼心的服務。我們誠邀業界加入總會,為構建更幸福的香港共同努力!」

總會歡迎同業以公司身份加入總會,並須共同遵守以下約章

  1. 提供具誠信、有效及可靠的交友約會服務;
  2. 服務收費合理,拒絕使用任何不良銷售手法;
  3. 每年參加最少2次總會專業培訓及1次業界研討會。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HKRD #單對單約會 #HKMDI #一對一約會 #配對活動 #交友APP #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 

~~~~~~~~~~~~~~~~~~~~~~~~~~~~~~~~~~~~~~~~~~~~~~~~~~~

上一篇: 

HKRD X Group Buyer <愛情來了> FB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