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HKRD X港姐陸詩韻 教你兩性溝通技巧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KRD X港姐陸詩韻 教你兩性溝通技巧

港姐陸詩韻聯同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HK Romance Dating Ltd (HKRD) 舉行兩性溝通技巧講座,分享約會技巧及如何打開話題。

陸詩韻為男女各自推介一門吸引異性的方法,教大家如何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令對方跟自己展開第一次對話,這對speed dating有非常正面影響!她指出男女雙方應先自我介紹,讓對方了解。對方說話時,應要給予反應,例如點頭、微笑等,最重要是避免「問一句答一句」,要主動發問,多了解對方的興趣與習慣。

另外眼神都要以友善及欣賞的眼光作交流。這是禮貌之餘,又可引伸更多的話題。大家又可從興趣中發掘話題,例如運動、旅遊、美食喜好等,之後繼續追問對方,增加溝通互動性。

陸詩韻又說,初次約會時,餐廳安排及禮儀十分重要。陸詩韻指,男士選擇餐廳時,應選擇容易交談的地方,亦要著重餐廳的氣氛與環境。而女士不應遲到,而且切忌選擇餐牌上最貴的菜式,因為這是任何第一次約會的禮貌,並且絕對要戒掉不停看手機的習慣。

約會後,建議雙方都主動Whatsapp 大家,示意已安全到家,並閒聊幾句今晚的約會很高興等。約會時應該保持良好笑容,因為有一個好既笑容,才可吸引到異性的注意及好感,讓你在愛情路上無往而不利。

另外,陸詩韻講到當雙方結識時,人的「五觀」便會默默工作,影響個人對異性的感覺。「五觀」分別為視覺、嗅覺、聽覺、觸覺及味覺,這引伸出「雙互吸引」的規律。因此,初次約會時的衣著品味、個人衛生及表現都是十分重要。她指出如女士不懂從衣著入手,應先從簡約穿搭開始,簡約風可增「仙氣」﹔而想增加「飄逸風格」可以著一些雪紡與喱士質的裙款,便正中男生們的下懷。陸詩韻特別提到,女士於初次約會,千萬不要著彩色絲襪或豹紋圖案的衣服,因為感覺老套俗氣。

至於男士衣著方面,陸詩韻指,第一次約會,千萬不要踏人字拖、著白色背心,簡直佬味十足,令人憎厭。另外,好多男士認為在褲內穿上Leggings是時尚的表現,不過配搭錯誤就會成為異類,所以第一次約會都不好選Leggings 了。
最後她再次提醒女士,在約會時不要試探性問異性的收入及經濟狀況,侵略性的問題令人絕對反感之餘,就算你有多漂亮、打扮多得宜,這也會令對方卻步。「男生也不是傻瓜,別把自己看得太高。」

「無論相處過後,對方是否自己希望發展的類型,亦必須於交談及用餐時保持輕鬆愉快的氣氛,這點很重要的。因為這是氣度、素質、教養及品德。」陸詩韻強調。

陸詩韻表示,約會時對方作自我介紹後,應給予回應,這是禮貌之餘,又可引伸更多的話題。大家又可從興趣中發掘話題,例如運動、旅遊、美食喜好等,之後繼續追問對方,增加溝通互動性。

陸詩韻特別提到,約會時應該保持良好笑容,因為有一個好既笑容,才可吸引到異性的注意及好感,讓你在愛情路上無往而不利。
 

#HKROMANCEDATING#單對單服務 #UPLIVE #直播 #LIVE #HKRD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陸詩韻 #香港小姐 #港姐 #香港小姐

~~~~~~~~~~~~~~~~~~~~~~~~~~~~~~~~~~~~~~~~~~~~~~~~~~~

上一篇:  HKRD X UPLIVE 推出直播節目<愛情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