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動向

 Speed Dating  「逆齡嘉年華」為中年人士加油紅磡置富都會活動擔任司儀06-08-2016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逆齡嘉年華」為中年人士加油
紅磡置富都會活動擔任司儀
06-08-2016

智齡逆轉,活得精彩。JCI浩洋青年商會於紅磡置富都會舉行「逆齡嘉年華」,激勵中年人士保持生活鬥志,活得精彩。

選擇是我們一生的課題,卻常常被忽視,尤其45歲以後,人們認為自己已沒有太多選擇,輿論和身邊的人亦不斷加強這個觀念。而一班熱心的人士,透過他們的表演,向社會宣揚,只要積極選擇,就可以智齡逆轉,活得精彩。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Anita亦有幸擔任司儀,為活動出一分力。

(Anita 和拍檔Coleman)


(台前幕後工作人員)


(藝人韓馬利擔任本次活動大使,為大家分享透過跳舞逆轉人生的經歷。)

~~~~~~~~~~~~~~~~~~~~~~~~~~~~~~~~~~~~~~~~~~~~~~~~

上一篇:【書 · 發深情 · 二】微電影拍攝 23-07-2016

下一篇:【司儀活動】
香港文化總會:文化界論壇
13-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