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動向

 Speed Dating  愛情來了一分鐘 - 粉絲見面會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愛情來了一分鐘 - 粉絲見面會

如果給你一分鐘,你會做些甚麼? 發一下呆? 開手機看看? 傳個短訊給重要的人?

未來,如果你有一分鐘空餘時間,不妨打開whatsapp, 收聽由一班 whatsapper 炮製的 提升-您的知識便利店,當中有財金導師、命理大師、營養師及 HK Romance Dating兩位創辦人的每日知識分享。

在10月尾,創辦人 Anita首次同聽眾見面,解構九型人格運用在工作、愛情及人際關係的方法,Anita並即場擔當紅娘,為部份單身的聽眾牽紅線,珍惜彼些相聚的緣份。




提升-您的知識便利店 透過 whatsapp 語音功能,錄製各自專業範疇的實用知識,為你補充源源不絕的心靈甘露。

想訂閱【提升】WhatsApp聲音專欄? 請發訊息「你的稱呼 + 專欄代號」至提升WhatsApp 號碼「5534-8877」,記得一定將這個 WhatsApp 號碼,加到你電話簿內才可收到呀^^

【提升】各聲音專欄代號(Code):
— LYA:【愛情來了YA】Anita & Yubi
— H1M:【Hilton一分鐘】Hilton Yuen
— DRL:【資本禮儀Dr. L 】Dr. L
 — YJT:【乙己老師命理課】鄧乙己
— SED:【籽講營養】阿籽
— SBB:【成功盒子】盒子
— ALL:所有【提升】專欄





上一篇: 【生育計劃精選】 Plan Ahead!
留住「生」路 Facebook LIVE


下一篇: 創辦人Yubi出席《毛俠》慈善首映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