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登記人數衝破10,000,HKRD 為你提供廣闊可靠的單身交友平台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登記人數衝破10,000,
HKRD 為你提供廣闊可靠的單身交友平台

HK Romance Dating 香港婚活(HKRD) 2015年成立,已迅速成為領先的交友配對機構,截至2017年,曾報名參與本公司 Speed Dating活動 及 皇牌單對單約會 的單身朋友,已經達到 10,000人

除了會員人數持續急增之外,HKRD也屢獲殊榮,是唯一獲頒工業貿易署支持獎項的約會公司,榮獲「香港工商業顧客服務獎」,並獲得最有價值配對公司及香港地品牌獎,優質服務及信譽獲各界肯定。




HKRD每場 Speed Dating 活動皆由專業司儀主持,除了穿針引線帶動話題之外,也會透過各款遊戲及緊湊的流程,提升氣氛,所以不少單身朋友都覺得,參加HKRD 的 speed dating 就同參加一場輕鬆的大party無異,根本就沒有尷尬或緊張的氣氛。

至於單對單約會 One on One Matching, 就是讓單身男女 一對一 dating。有人會問: 大家話題唔夾點算? 真人同相片會唔會完全唔同? 約會對象只有一個,咁如果約會嘅人唔係真心擇偶嘅話,豈不是白白浪費時間同金錢?

放心,HK Romance Dating 的單對單約會會員都是經過 Matching Consultant 配對顧問嚴格篩選,服務只提供予認真、大方,且真正有心結識對象的單身人士。

在一小時的單對單約會免費諮詢過程中,Matching Consultant 會了解其擇偶要求及待人接物的技巧,核對個人資料,包括身份證、學歷、收入及工作證明等,並拍攝真實的個人照作配對用途。決定約會前,男女雙方會先詳閱對方的資料,聽取Matching Consultant詳細的介紹及分析,清楚了解對方的外表、性格、背景、嗜好才約會,大大提高了One on One Matching的成功率。



更多的會員,意味著大家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你同你身邊的單身朋友快快登記 HK Romance Dating 的約會服務吧!

告別單身,HKRD幫到你 !

#speed dating, #matching, #hk romance dating, #hkrd, #單對單約會 #One on One Dating #香港婚活

~~~~~~~~~~~~~~~~~~~~~~~~~~~~~~~~~~~~~~~~~~~~~~~~~~~

上一篇: 聖誕消費調查:近4成港男女聖誕最愛西餐廳 餐飲消費料花千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