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HKRD 生日會 慶祝成立尖沙咀新Office 12-08-2015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KRD 生日會
慶祝成立尖沙咀新Office
12-08-2015

八月是HK Romance Dating的生日,每一年,兩位創辦人Anita和Yubi都會為公司舉行生日會,邀請過百朋友齊齊慶祝。兩位創辦人見到現場有不少單身的朋友,當然要馬上穿針引線,為他們介紹介紹啦! 所以當晚生日會上,我們都成功撮合到最少兩對情侶噢。



2015年,HK Romance Dating亦踏入新的里程碑,增聘人手,並於尖沙咀新港中心一座及二座租入辦公室,增加資源擴展Speed Dating服務,我們必定會全力以赴,為所有單身會員找到另一半。
 

(創辦人Anita的商會朋友送上美酒、鮮花祝賀HK Romance Dating,現場氣氛非常熱閙。)

~~~~~~~~~~~~~~~~~~~~~~~~~~~~~~~~~~~~~~~~~~~~~~~~~~~~

上一篇:銘德中醫診所加盟 HK Romance Dating 專業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