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HKRD車身廣告 廣吸客源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KRD車身廣告 廣吸客源

HK Romance Dating (HKRD) 香港婚活一直以專業及貼心的單對單約會服務Speed Dating活動,為讓更多香港單身男女能夠HKRD配對下覓得真命天子,履行行業領袖使命,除在線上平台加強宣傳攻勢外,亦積極拓展線下宣傳平台,吸納更多新客源。

 

HKRD於2017年12月開始於選定路線的巴士車身賣廣告。巴士廣告一出台,引起廣泛迴響與話題,亦吸引不少客戶報名諮詢,再度創業界經典! 是次巴士廣告覆蓋多條路線,主要行經彌敦道及紅磡海底隧道,達至最佳的宣傳效果。

HK Romance Dating 香港婚活(HKRD) 2015年成立,已迅速成為領先的交友配對機構,截至2017年,曾報名參與本公司 Speed Dating活動皇牌單對單約會 的單身朋友,已經超過1萬人,為他們在愛情路上導航,引領他們找到人生伴侶。HKRD的優質服務屢獲殊榮,吸引本港及國際數十家傳媒採訪,是本港領先的交友配對機構。

 

告別單身,HKRD幫到你 !

#speed dating #matching #hk romance dating #hkrd, #單對單約會 #One on One Dating #香港婚活 #告別單身,HKRD幫到你 #巴士 #宣傳 #廣告

~~~~~~~~~~~~~~~~~~~~~~~~~~~~~~~~~~~~~~~~~~~~~~~~~~~

上一篇: 

HKRD X 驕陽電影 
送你大卡士愛情喜劇《緣來無限期》戲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