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HKRD X 小小天使心2017 春季護老院探訪日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KRD X 小小天使心
2017 春季護老院探訪日

HK Romance Dating 多年來除了一直提供優質嘅Speed Dating約會服務之外, 也致力於慈善公益活動,希望以企業的點點綿力回饋社會。

HK Romance Dating於本月16號,聯同兒童慈善機構「小小天使心」舉辦了2017春季護老院探訪日。當日出席的十多位小義工與護老院的老人家一齊唱歌玩遊戲,將歡笑聲傳到每一位公公婆婆的心中。

各位小天使透過參與探訪活動,學習分享及關懷長者,為各公公婆婆帶來歡笑之餘,也同時給我們的小天使有不斷學習的機會,明白到快樂其實很簡單。

創辦人Yubi擔任是次活動主持人帶動氣氛,並由小朋友擔任天使小義工,一同唱歌遊戲、一同製作愛心啫喱,逗得公公婆婆開懷歡笑,為小朋友的成長帶來另一番體驗。

每位小義工在完成探訪後都獲頒發「小天使義工證書」以示鼓勵。

~~~~~~~~~~~~~~~~~~~~~~~~~~~~~~~~~~~~~~~~~~~~~~

上一篇:HelpMeSee X HKRD 合辦慈善約會活動,Dating in the D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