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一婚一生2019 婚姻保鮮營」增夫婦默契 讓愛更保鮮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一婚一生2019 婚姻保鮮營」增夫婦默契 讓愛更保鮮

HKRD與JCI城市青年商會於7月13日合作舉辦「一婚一生2019 婚姻保鮮營」。今次由HKRD市場部經理余家盛Winson代表出席,並擔任兩場活動主持。每一對夫婦參加者玩得非常投入,亦從中增加夫婦間的默契。

為了令每一對夫婦都能深入了解對方,Winson於早上與他們進行了Bingo問答遊戲。各人有一張Bingo問題紙,夫婦背對背填寫自己的答案,例如自己在那間醫院出生、籍貫等,之後由一方問對方問題,如果對方答對便可獲分數。當日多對夫婦笑著互動,大家都獲得很高的分數,證明夫婦彼此十分了解大家。

另外,在午膳後,Winson為他們準備了整一項「整甜品遊戲」,目的是增加他們的默契。每對夫婦都會被縛住雙手,他們需合力將碟上蛋糕進行布置,蛋糕面上必需要有忌廉、朱古力碎及生果,甜品完成後,並由夫婦為對方評分,並吃下充滿愛的製成品。每對夫婦的製成品具創意之餘,雙方互動亦表現得十分恩愛。

JCI城市青年商會「一婚・一生」,其工作計劃目的是提高社會各界對婚姻關係的關注,定期檢測婚姻關係,避免出現離婚的風險。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HKRD #JCI #一婚一生 #結婚 #日營 #馬鞍山 #城市青年商會

~~~~~~~~~~~~~~~~~~~~~~~~~~~~~~~~~~~~~~~~~~~~~~~~~~~

上一篇: TVB《娛樂大家》 現代紅娘話香港多剩女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