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HKRD品牌商標註冊成功是你Speed Dating的優質選擇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KRD品牌商標註冊成功
是你Speed Dating的優質選擇

HK Romance Dating 開業至今一直以優質的Speed Dating服務,以及大量成功個案而成為各大媒體的追訪目標。與此同時,HKRD以客為先的精神,成功於本港建立強大且全面的約會網絡,無論是會員質素及活動規模,均得到各界認同。隨著發展屢見佳績,也成為部分競爭者的冒認對象,很不幸期間有多位單身人士相繼誤中圈套,且造成極不愉快的經歷。

有見及此,HK Romance Dating申請商標註冊,經過一年的努力,通過所有商標註冊程序,近日成功獲得「知識產權署商標註冊處」頒下的商標註冊證明書,以證明HK Romance Dating 和HKRD為正貨Speed Dating服務商標,並禁止一切同業冒認或抄襲本機構的品牌及商標標記。

除了為一眾單身朋友提供優質的約會服務外,HKRD以想你所想的宗旨,為單身並具誠意覓對象的朋友們,提供最好的保護。所以選擇Speed Dating服務機構,請認清HK Romance Dating 的商標與名字,因為我們就是你求愛旅途中的最佳拍檔。



上一篇: HKRD X 張慧慈整合思維培訓中心
美滿愛情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