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愛與望飛翔』- HKRD支持殘疾人士就業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愛與望飛翔』- HKRD支持殘疾人士就業

太平山青年商會與明愛康復服務連續六年合作舉辦「愛與望飛翔 」- 殘疾人士就業推廣計劃,旨在協助殘疾人士尋求愛心僱主及推動傷健共融,至今巳有超過300名殘疾人士受惠及超過150間企業支持。

HK Romance Dating是其中一間支持殘疾人士就業推廣計劃的企業,閉幕禮上,獲頒感謝狀以作嘉許。

「愛與望飛翔 」今年主題的主題是「愛『友』明天」 , 鼓勵殘疾人士通過參與同籌備社會服務活動,學習與社會不同的人溝通,無論在職場或生活上 建立友善共融的環境、豐富自己既閱歷、投入社會。

HK Romance Dating 呼籲社會各界給予殘疾人士更多就業及學習的機會,讓他們發揮所長,體驗人生價值。

(Senior Matching Consultant Winsome 代表HKRD接受嘉許狀。)



~~~

上一篇: HKRD X HAECO 我與「飛機工程」的浪漫邂逅

#speed dating, #hkrd, #hk romance dating, #單對單約會, #mat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