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政見不同鬧分手 求助個案升 現代紅娘籲政見嚴重分歧不應相戀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政見不同鬧分手 求助個案升 現代紅娘籲政見嚴重分歧不應相戀

近日不少情侶間因政見問題而爭拗,並向婚戀專家尋求協助。現代紅娘張惠萍(Anita)及黃嘉如(Yubi)認為若心儀對象政見不同,勉強拍拖只會增加矛盾,除非大家在立場上願意互相遷就,否則難有好結果。單身配對顧問Anita稱: 「不少情侶政見都是一致,因為拍拖前都會談及政治議題,當發現大家政見完全不同,基本上很難走在一起。」

 

約會階段不怕表達政見

 

HK Romance Dating(HKRD)創辦人Anita建議單身人士第1次約會時,應避談金錢觀及政治取態等敏感話題,到第3、4次約會稍稍討論是最佳時機。到時雙方可閒聊最近新聞熱話,若發現彼此政見南轅北轍,切勿開展戀情。

 

求助個案近月上升

 

HK Romance Dating(HKRD)創辦人Yubi指,7月至今接到近20名客人求助,指同伴侶或伴侶家人政見不同而感到困擾,部分更爭吵不斷,有分手危機。而在配對活動上,政治事件亦經常成為單身男女的討論話題,不同政見立場鮮明。

 

Yubi又認為,拍拖前應先在價值觀有共識,若雙方有少許矛盾,在這階段大家可求同存異,給予時間互相了解價值觀是否配合。

 

情侶就政治議題爭持不下肯定會影響雙方感情。Yubi指:「雙方遇上政治分歧應分開冷靜一下,之後作深入溝通從而獲得共識。最重要是不要忘記過往對方的優點及彼此之間的回憶。」

 

Anita稱,若發現對方家長都有不同政治取態,請不要「硬碰硬」。「事實上,長輩都會有一套固有的思想,你可以將自己的立場表達出來,但不需爭持不下,或試圖去改變對方想法,否則會影響大家的關係。」

 

為了讓HKRD單對單約會配對服務上更見成效及精準,Anita及Yubi指:「單身男女填寫入會表格時,配對顧問會問及客人的政治取態、宗教信仰及價值觀等問題,讓異性了解客人的想法,從而作出最合適及精準的配對。」

 

香港婚活 敬約

2019年8月12日

~~~~~~~~~~~~~~~~~~~~~

 

傳媒查詢

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Anita Cheung (Tel: 51226952)

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Yubi Wong (Tel: 51138973)

HK Romance Dating首席配對顧問Winson Yu (Tel: 51226672)

香港婚活網址: www.hkrd.com.hk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HKRD #新聞稿 #政見 #香港加油 #情侶 

~~~~~~~~~~~~~~~~~~~~~~~~~~~~~~~~~~~~~~~~~~~~~~~~~~~

上一篇: 「一婚一生2019 婚姻保鮮營」增夫婦默契 讓愛更保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