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千人 Run Date 前哨戰開鑼 尋找熱愛運動的另一半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千人 Run Date 前哨戰開鑼
尋找熱愛運動的另一半

由創意企業 HONKIEE 及 HK Romance Dating 舉辦的相約起跑線 Run Date 2017,是本港首次大型Speed Dating跑步活動,吸引一千名單身人士參加,並展開了新的友誼或感情線。

2018年,交友平台 Coffee Meets Bagel 將會作為合辦團體,攜手擴闊Run Date的規模。由美國開始的他們同HK Romance Dating目標相同,致力為年輕才俊撮合姻緣。 

HK Romance Dating 創辦人張惠萍、黃嘉如期望活動能吸引三千名單身男女參賽,活動過程中有大量參賽男女合作與互動的元素,提升配對成功率。

Run Date 2018 的參加者更有機會參加賽前熱身活動,第一激首先是9月30日舉行的「中秋前夕瘦身尋愛之旅」,讓單身男女中秋前夕先在健身中心,透過互動的 Kick Boxing建立友誼和互信,認識同樣熱愛運動的另一半。

而第二波前哨戰,則於到10月14日舉行,主題是 鰂魚涌鯉景灣公園夜跑 ,齊集熱愛運動的單身朋友,在專業跑步教練的帶領下,一起運動,輕鬆結識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現在讓我們先看看「中秋前夕瘦身尋愛之旅」的精華片段: (HKRD除非特別活動得到參加者同意才會進行拍攝,其他活動一律不得拍照或採訪)




#speed dating, #matching, #hk romance dating, #hkrd, #單對單約會 #One on One Dating

上一篇: 『愛與望飛翔』- HKRD支持殘疾人士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