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HKRD X 張慧慈整合思維培訓中心美滿愛情就在眼前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KRD X 張慧慈整合思維培訓中心
美滿愛情就在眼前

遇到、約到、追求不到
碰到、愛到、維繫不到
這相信是很多單身朋友的心聲。力求進步、想你所想的 HK Romance Dating,為單身朋友所提供的Speed Dating脫單服務永不止步,今次我們再有突破。誠意邀請了擁有逾十年培訓經驗,口碑載道的張慧慈整合思維培訓中心 加入我們的專家團隊,為各位對愛情有困惑的朋友仔提供專業的指導與培訓,讓你的愛情路從此不再曲折難行。

幸福離你很遙遠嗎?請相信下一位愛情的幸運兒就是你。從2005年開始,曾參與過張慧慈主講的課程和公開講座,總人數已經逾萬人,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和好評。同時,過百企業和政府機構都選擇了張慧慈及其培訓團隊的服務,當中包括:香港考評局、香港警隊、香港海關 等。張慧慈在教練服務和培訓業界當中,已經成為高品質、實用性強和娛樂性兼備的最佳保證。

身邊不斷發生的幸福故事、成功個案怎麼都像漏掉我的名字一樣?是別人好彩、人地好命、還是別人根本值得擁有?豐盛精彩的人生,決不可或缺美滿恆久的愛情。讓我們成為你人生旅途上的最佳夥伴。

上一篇:HKRD X Go Inside Cafe 聾健共融社企合辦交友配對活動

下一篇:HKRD品牌商標註冊成功
是你Speed Dating的優質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