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動向

 Speed Dating  創辦人應邀出席【照出光明】慈善相展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創辦人應邀出席
【照出光明】慈善相展

HK Romance Dating 創辦人Yubi黃嘉如 和 Anita 張惠萍 應邀出席【照出光明】慈善相展,並且獲頒發感謝狀,以感謝HK Romance Dating多年來在慈善活動中的努力。

過去助視會同 HK ROMANCE DATING多次合辦Speed Dating活動,而內容是別具意義的DATING IN THE DARK,讓單身朋友體驗視障人士在黑暗中對話的情況。而每次SPEED DATING 活動的10%收益也已撥捐助視會,為白內障患者重見光明出一分力。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要原因,HelpMeSee助視會,是一個致力於終結白內障致盲的國際慈善機構。透過與數百名世界各地的眼科醫生的合作, 配合尖端的科技與培訓, 在不同地區建立可持續性白內障治療。

~~~~~~

關於助視會:

助視會為一間國際慈善機構,致力於消除全球白內障致盲此健康危機。白內障為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全球超過2千萬白內障患者,因得不到適時及有效的治療導致失明。

助視會以手術培訓為重點,建立具持續性的白內障治療方案,確保最需要救治的社群得到幫助,讓他們重見新生。自2012年起,助視會與293名醫生合作,在10多個國家,包括印度、亞洲、東南亞等地區,進行超過25萬次視力回復手術。

助視會的工作及優勢

1) 要終結白內障致盲,面對不少挑戰,例如缺乏眼外科醫生、患者警覺性低、有限的醫療設施等。因此, 助視會專注發展一項全面性的根除白內障致盲計劃, 其中包括: 外科技術培訓、患者訪察及提供視力復康的周全方案。

2) 為使白內障患者得到適切治療及恆常檢查,助視會致力加強本土醫療培訓,並與當地醫護專才緊密合作。我們亦會檢討並規範醫療服務及用品的質量水平,為社區建立具持續性的白內障治療方案。

3) 重建視力的康復者將可自力更生,讓他們重拾希望,在家庭及社會上再次肩負責任。 

 

上一篇: ~ HKRD 員工培訓日 ~
下一篇: 創辦人應邀到香港北區扶輪社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