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動向

 Speed Dating  傳媒 X Speed Dating 創業研討會 明德書院分享會 15-10-2015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傳媒 X Speed Dating 創業研討會
明德書院分享會
15-10-2015

生活在資訊科技發逹的社會,不少年輕人都想創業,創業之路易走嗎? 有甚麼東西要留意? 市場現在最缺乏甚麼服務或產品? 怎樣才能宣傳品牌、接觸目標顧客? 明德學院邀請兩位創辦人Anita、Yubi,及藝人譚淇淇向學生分享創業心得。

Anita及Yubi認為,創業,一定要有計劃,了解市場需要,或觀察市場現有服務的不足,把握時機,為顧客提供切實的服務。

所謂創業難,守業更難,這是真的。在經營Speed Dating的道路上,我們會不時面對同行的挑戰(例如被人冒認)、經濟起跌影響市民消費力、物價通漲以致成本上升、員工管理及士氣等等,如果你想創業,就要有長期奮戰的準備,也要有收入不穩定的準備。然而創業路途雖然辛苦,但當你見到自己對社會產生貢獻,你的工作被認同的時候,你會得到很大的滿足感。

進入大專課程最後一年,即將踏入社會,不少學生都會感到前路茫茫,十分煩惱。找到dream job當然歡喜,但如果不太喜歡自己的工作也千萬不要馬馬虎虎,因為在每個崗位,你都會有值得學習的事,在每個地方,都有值得你珍惜的朋友。



~~~~~~~~~~~~~~~~~~~~~~~~~~~~~~~~~~~~~~~~~~~~~~~~~~~~~~~~~~~~~~~~~~~~~

上一篇:Yubi擔任夏日兒童換物嘉年華主持